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 快乐丘比河南信阳固始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5 09: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快乐丘比

高端 精品

简约 时尚

快乐丘比“河南信阳固始旗舰店盛大开业!现场客户数十次排起长龙,开业当天业绩已以突破两万。

\"快乐丘比\"秉承\"时尚★经典\"的当今世界上最潮流的设计理念,采用质感柔软的精梳全棉面料,精致细腻的做工,充满内涵的色彩,给孩子们送去一个优雅、高贵的童年,充分展现新世纪儿童健康快乐,热爱时尚,崇尚低碳生活,富有涵养的纯真年代!

加盟优势:

中国知名童装品牌;多年连锁加盟经营经验,成熟的盈利模式;全国400多家店铺;强大的生产采购平台及供应商联盟体系的生产支持;统一的店铺形象;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强力的媒体宣传;加盟前公司派出专业的市场分析调研团队做出详细的市场投资分析报告,有效降低投资风险,保证投资回报率;加盟后高质量的培训及业务支援系统,保证店铺盈利能力;专业的商品计划管理,科学管理库存,降低库存风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