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橘红色中裤配什么T恤好看 男孩子夏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6: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酷热难耐的夏天还没有真正到来,但是现在为孩子置办起夏装已经为时不早了。如果给孩子的穿搭,收到他人的赞许的话,自己肯定也会很有成就感的。男孩的夏天适合如何装扮,一起跟着佰林格都来学习一下吧。

夏天就该和黑灰色彩来个短暂的告别,选择这件印花白T,清爽干净,但这才是穿搭的第一步,想要达到抢眼的效果,建议下身搭配一条橘红色的中裤,在橘红色的映衬下,白T上面的印花也变得更加栩栩如生了起来,玩转时尚,这么穿就对了。

当然了别以为橘红色这样跳眼的色彩会很难搭,搭配深色也别具一番风韵。不信的话,你就看这身穿搭,藏青色配上橘红色是不是毫无违和感呢?卡通印花的点缀,一下子让着装变得活泼了起来,击退藏青色带来的沉闷感,搭配小白鞋穿着,即刻get属于小男孩的夏日活力穿搭。

图片来源:佰林格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