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眼精灵|教你如何正确挑选适合自己孩子的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6: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更懂孩子的话,就请蹲下来和他们交谈……”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只有双方站在平等视角上看待问题,转换双方世界观时,才真正做到了懂得和互相尊重。那么,在对待孩子的穿衣问题上,爸妈们给孩子们挑选衣服,是不是也要从孩子自身开始着手呢?现如今,爸妈们面对各色各样的童装产品眼花缭乱,不同的款式、风格、流行元素等等,让爸妈们摸不着头脑。到底要如何正确给孩子挑选衣服呢?我们不妨来听听,专注从事童装品牌多年的蓝眼精灵是怎么给大家指点迷津的吧。

1、根据孩子的肤色来挑选

小孩子贪玩的表现之一是一身黝黑的肌肤。如果是肤色偏暗的小女孩,在服装颜色的选择上,切忌太亮或者太暗。选择一些自然、舒适的过渡色就比较适合,比如这件套蓝眼精灵的花色连衣裙两件套搭配,白色小外套内搭柔美色调的连衣裙,提亮肤色,春天变身美美哒小淑女。

2、根据孩子不同性格挑选不同调性服装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叶子,同样,具有不同性格的孩子,穿衣也应当具有不同调性。如果是性格温吞、宅一点的男孩子,衣服的调性可以往小清新风格尝试,比如蓝眼精灵米黄色男童短袖中裤套装搭配,用白色和黄米色来打造出男孩的温暖和清新气质。

3、根据孩子的穿衣场景挑选不同场合服装

每一位小孩子的朋友圈里,都有各种各样的角色扮演,如果孩子是去参加生日派对或者比较隆重一点的场合,小女孩的裙子气质搭配一定是少不了的。蓝眼精灵黑色上衣+白色雪纺半裙搭配,气质时尚大方,甜美的裙摆非常俏皮可爱。

4、根据当季流行元素挑选

爸妈们当然是不允许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啦。无印花不春天,如果男孩子们的衣服上没有印花元素,那也会留下不少遗憾吧。蓝眼精灵男童短袖套装款式,印花深色t恤,搭配下身卡其色休闲裤,裤子边缘一点儿印花图案点缀,非常时髦和有范儿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