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母亲节送妈妈什么礼物 选款大方裙装不会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22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到了四月的尾巴,即将迎来的不仅是五一的小长假,还有更重要的母亲节。虽然感恩妈妈的付出,应该没有节日之分才对,但是趁着节日,可以将含蓄的爱勇敢的表现一回却也不错。五一回家,带什么礼物给妈妈比较好呢?选一款大方得体的裙装,一定能深受妈妈的喜爱。

我们在挑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站在妈妈的角度来考虑,比如做工和版型上要更注重质感,如果妈妈平常比较偏向暗色系的穿衣风格的话,这款藏青色的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精致大气的绣花点缀了整体,穿上之后,将妈妈的优雅、高贵展露无遗。

年龄的加增,并不能成为妈妈美丽的阻碍,反而比起从前,更多了成熟韵味的彰显。妈妈为了一个家庭牺牲了太多,现在正是追赶时尚的好时节。这款两件式的裙装,优雅大方,不落俗套,通过妈妈的演绎之后更是气质有型,红色明艳大方,绿色复古优雅,做儿女的你自然知道,妈妈更喜欢哪款。当然了,只要是你的一片心意,想必妈妈们都会感动不已的。

图片来源:碧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