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90后创业难吗? 都市新感觉内衣教你90后创业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6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90后的,大师90后有十年,你是属于哪一年呢?如果你是90初,那么你还不努力吗?如果你觉得你是95以后,觉得还小,那么你就错了,人家95后都已经是当上了老板,你在干嘛呢?都市新感觉内衣迎来了95年江门恩平美女经销商哦,一个95后的大学生哦,她就勇敢的创业了,就在昨天15号小店正式开业了。

开业当天,肯定是活动优惠,一些福利肯定是有的,开店的时候肯定会生意也会不错,但是哪有她那么的火爆呢?开业第一天产品就被疯抢,开业当天的业绩9360元,估计如果现在你上班两个月也不急这么多吧,开业当天这位年轻老板娘就加急补货。

不要认为自己还年轻,你已经不年轻了,现在00后都出来了,90后你还觉得自己年轻吗?都市新感觉让你找到做老板的感觉,谁说90后只会败家,开起店来,盈利不是一点点哦,赶紧里都市新感觉吧,欢迎您加入这个大家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