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6米奇童装秋冬订货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6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期,迪士尼公司在上海召开了2016秋冬订货会,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迪士尼授权经销商受邀参与这个年度盛会,订货会为期3天,在这期间,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订货量超1000W,其中包括加盟客户和公司直营店所需,以及公司调换货备用。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18日开园在即,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迪士尼消费品发展号召,携手迪士尼,与迪士尼产品爱好者,致力于让迪士尼文化丰富每一个人的生活。

 

    关于像你我这么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最直观的不同即是你能够在上海迪士尼乐园中买到一些独家的产品。例如这个名叫复古上海的系列,即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专门为上海规划的。在这个包括 45 种产品的系列中,你能够看见穿戴旗袍的米妮玩偶、披着洋装的米奇模型等等。

    迪士尼公司在上海召开了2016秋冬订货会,武汉越盟贸易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迪士尼授权经销商受邀参与这个年度盛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