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商务休闲女装品牌 职业工作服选择什么样的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5 16: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感觉都不知道什么是工作服了,从来都是穿自己的衣服,什么是工作服并不知道,其实有工作服也是有一个好处的,不用考虑今天穿什么,明天穿什么,很多白领都会有工作服,毕竟工作环境不一样,那么什么样的工作服适合白领穿搭呢?小编在这里介绍两款商务休闲职业装,ae艾女装为你示范穿搭。

职业装一件衬衫肯定是很少不了,条纹衬衫比纯色系的衬衫更能够展现职业感,条纹衬衫不需要黑白色可以利用浅色系来搭配,有点小修身的版型设计,下身搭配一条七分裤,高腰,一定要高腰这样将衬衫塞进衬衫里面非常显气质,高挑感职业都有了。

职业女性当然少不了西装搭配,ae艾女装短款西装,修身的版型非常显职业感,内搭休闲的T恤即可,下身如果不喜欢穿太过正式的西装裤,咱们可以选择宽松的休闲裤,七分裤或是九分裤都可以,配上高跟鞋一样很显职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