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2016年夏爆款——V领优雅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此时无声胜有声,至简到一定境界,简约优雅就是最高的时尚,只用一种颜色,一种修身的裁剪,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潮流国际范。莎斯莱思女装 V领橘红色连衣裙,用最简约的设计创造高雅的时尚韵味。

极简主义

今夏,莎斯莱思女装用一种低调的经典带来对时装最精粹的诠释。莎斯莱思 V领橘红色连衣裙,设计师们大胆地在极简中加入颜色,让具有视觉层次感的形状色块与利落线条带来2016夏最具时尚优雅感的look。莎斯莱思女装极简主义,让快节奏的生活慢下来,享受时光。

搭配技巧

优雅式的连衣裙,总是会让人想起那些参加过的小派对。其实,莎斯莱思 V领橘红色连衣裙搭配黑色尖头单鞋,V领处再搭配上精致的项链,你也可以穿着它,成为职场丽人。其实,你的生活可以有无数可能。

关健词:夏季新品 2016夏季新品 连衣裙
下一篇:丹比奴2016年夏爆款——绑带拼接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