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又有新花样 流苏牛仔裤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5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时尚圈就是一个轮回,的确其喜新厌旧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但为什么就会有那么几样单品,好像每个季度都出现在人们的视线范围内呢?这当然是有原因的,除了它们自身的搭配实穿性比较高之外,同时也离不开设计师们挖空心思的“推陈出新”,现在牛仔又有新花样了,一起来看看吧。

流苏是刚刚成功跻身时尚圈的时尚元素,这不,设计师们就已经将它和牛仔裤巧妙的结合起来,让原本比较常规款的牛仔裤也有了一种“绽放”的感觉,如果你想穿出街头范的话,上身同样可以选择牛仔来演绎,不同色系牛仔之间的深入浅出,看起来极具抢眼指数,披在身上也会比穿着更时髦哦。

女人味单品穿得多了,尝试一下长款马甲带来的中性魅力,也很不错。只要简单的搭配一件字母T就可以了,想要抬升气质,记得要选择杏色、卡其色等气质色哦。一顶画家帽,一双切尔西靴,飙升你的帅气指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