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五月结婚花童穿什么 结婚需要花童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4 17: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结婚有没有花童重要吗?小编举得其实有花童没花童完全是看自己,如果你的亲戚有可爱的小孩,你可以有花童哦,如果说是没有花童一般大的小孩子,那么没有也没关系,不一定要,有花童就是有爱一点,花童装扮起来也很好看,铅笔俱乐部童装教你如何装扮花童。

五月份结婚的人肯定非常多,那么花童肯定是有的,五月份花童该如何搭配呢?那就来看看铅笔俱乐部童装搭配吧,花童一般都一个男童一个女花童这样一遍一个非常的有爱哦,女花童就是一条连衣裙,白色连衣裙点缀花朵,花环的点缀非常可爱,男花童就是西装装扮,帅气十足。

花童也可以是两个女孩子,女孩子装扮的甜美一天,可爱一点,花环或是夸张可爱的发箍肯定是需要的,白色或是浅色的连衣裙,像是短款的婚纱一样是小女孩非常喜欢的,蓬蓬的效果即满足花童的装扮,又满足了小女孩的公主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