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倪迩麦&优努斯女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邀您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4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力子格服装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倪迩麦和优努斯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蓝调庄园盛大举行,在此诚邀广大加盟商、经销商和媒体朋友届时莅临现场,共襄盛宴!届时我们一定会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让您不负此行!

倪迩麦女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在自然的剪裁线条下体现着女性的柔美和极好的收身效果,再加上在细节上精益求精,质量上严格把控,带给了女性时尚舒适的穿着体验,因此深受欢迎和青睐。

优努斯女装则是一个代表自然、知性的女装品牌,创立以来就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的想,舒适的穿着体验和绝佳的上身效果而俘获了众多都市时尚女性,展现出了她们休闲和优雅的一面,因此同样备受欢迎。

此次举行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倪迩麦和优努斯会将今年秋冬的女装流行趋势带给大家,精彩敬请期待!此次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的流程安排如下:

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等您来共赏,希望您准时出席,多多订货。如有任何不了解的地方,欢迎致电详询! 联系人:孙先生:13601356335; 王小姐:13371761181

如果您也有意加盟倪迩麦女装,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加入!加盟热线:010-57539512/13/17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kenny女装品牌2016秋冬订货会5月18-20日 与您相约深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