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内衣多少钱比较适合 内衣加盟一般投资是多少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3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内衣要选择好的,是贵的才好吗?贵当然是有贵的道理,但是有些人就会觉得买贵的,偶尔买买就够了,可能就只有一次消费,但是平价的三个月换一次也不心疼,内衣这个价位很不好说。贵的有人喜欢,便宜的有些还觉得不太好,那么什么价格才是顾客喜欢的呢?

小编觉得内衣平价就可以了,偶尔出现几款精致的略贵的也是让人能够接受的。买内衣我们需要考虑价格,那么加盟内衣品牌什么价格比较适合呢?

小编为你推荐几个内衣品牌的加盟价位,内衣品牌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的应该就是维多利亚的秘密吧,但是这个品牌属于奢侈,我们不做考虑,毕竟城市有限,消费也是要均衡的,咱们应该考虑下比较常见平价的内衣品牌,但又比较有档次。

婵之云、秀黛、都市丽人、女人心等这些常见的品牌,这些品牌背后也是有非常强大的队伍存在,那么就来着几个品牌作为例子吧。

婵之云:上海婵之云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投资10-20万,属于中高档内衣品牌,这个价位对于现今社会已经不算是价格非常高的了,也算是中层消费吧,一般上班族女性还是消费的起。

秀黛:浙江秀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秀黛为什么这么快就可以抢占市场呢?遍布全国,那是因为它的价格是大众消费,质量和款式都深受女性的喜爱,可以说不贵又时尚舒适的款式谁不爱呢?秀黛内衣投资5-10万即可。

都市丽人:都市丽人投资5-10万,你想想哪个地区没有都市丽人这个牌子,甚至一个区域有好几家,但是生意依旧特别好,原因一:它有一个明星效应,邀请了名模林志玲代言,即有明星效应价格又实惠,年轻女性也是喜爱不已的品牌之一。

女人心:深圳市尚美女人心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女人心投资价位10-20万,女人心属于中高档消费品牌,女人心这个品牌深受学生喜爱,学生喜欢美的事物,好看就好,然后女人心也常年会有促销活动,这让学生每个周末都会消费一次,有适合的立马买下来,这就是年龄段的消费群体,抓住一个点就可以无限扩大。

内衣加盟投资金从5-20万不等,投资需谨慎,想要加盟内衣品牌,你可以去找到这个内衣品牌的点,例如以上几个品牌的点一一放大,这样内衣销售也简单不少,盈利也是无限大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