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品牌内衣加盟更有保障 婷美内衣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0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的改变,内衣在市场上所扮演的角色也在随之变化。内衣由单纯的必需品演变成附加更多功能及用途的装饰品,其带来的也是内衣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加大。其投资小利润大的特征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投身之中,为此品牌内衣加盟成为大势所趋。

品牌内衣行业市场前景加速扩张

内衣作为消费者日常生活的一件“贴身伴侣”,在如今社会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内衣对于大众而言,已经是一件必不可少的服饰了,一般而言,内衣指最最贴近人体皮肤的衣服,固有“内部时装”之称。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内衣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显示:在购买内衣时,女性更愿意在专卖店和百货店中购买内衣,而男性则更倾向于超市和便利店购买内衣;城市消费者的消费意向趋向于中高档,农村消费者的消费意向则倾向于中低档。理性化、健康化、时尚化、品牌化、国际化正成为内衣市场销售的明显特征。在国内外高端品牌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占据了大中城市高档商场之后,销售渠道和营销方式成为了品牌内衣企业越来越关注的问题。同时,品牌内衣的市场前景也在急剧扩张。

执掌市场 看大品牌独占鳌头

如今加盟大品牌成了内衣创业者的心头好,原因在于大品牌具有一定的社会知名度,且有固定的消费群体。加之选择大品牌可以保证货源的稳定性,另外选择品牌加盟可以得到总部的专业培训和指导,为开店经营的成功做保障。

婷美,著名女性内衣品牌。婷美以塑形内衣启动了整个美体修形产业,成就了自己的内衣霸业。婷美从中国女性“美体修形”这一实际需求出发,以四十多项专利保证,数十位各学科专家凝成一件看起来简单不过的内衣,开创出近百亿元规模的美体市场后。许尊重百姓,尊重科学,婷美为自己打造了最坚实的市场保护伞。

2016加盟,婷美给你更多有效的支持和保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