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水孩儿炫酷潮搭——让孩子爱上这个夏天
服饰编辑:star
2016-04-13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鲜花盛开了芬芳,树木茂盛了阴凉;瓜果成熟了信仰,鸟儿唱响了光亮;汗水滋润了成长,年少张开了翅膀;海浪送走了远航,时间沉淀了希望......

一阵凉爽的微风轻拂着脸庞,朦胧中隐隐约约地听见池塘边栖息在柳树上的蝉,扇动轻薄的羽翼拼命地鼓噪,像吃了兴奋剂一般亢奋不已,“知了,知了” 的蝉声此起彼伏,仿佛是在迎接夏天的到来。

当阳光恋上脸庞,孩子爱上远方,神奇的成长在一步步坚强,那个曾经顽皮的小鬼,在夏天这个五彩斑斓里,是否还生动的一如既往?

夏天是孩子最爱的季节,可以光着脚丫子迎风奔跑;可以在凉爽的树荫下,看蚂蚁搬家;可以穿薄薄的衣衫,让皮肤自由地呼吸,让生命快乐地成长......

如果还不能尽兴,就完场cosplay,或绅士,或公子,或美男,去诱惑邻居小MM吧!噢,对了,千万别放过粑粑麻麻,和他们一起,到海边旅行吧!

水宝与你一起分享,孩子纯真的每一面。让孩子恋上这个夏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