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富养女孩就给她穿白色公主裙吧 Folli Follie白色公主裙可爱萌萌哒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15: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国家二胎政策还没有开放之前,尤其是只有一个独生男孩的家庭里,全家上下是多么渴望拥有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公举呀。小女孩和小男孩的培养方式不同,而大多数人也都认同富养小女孩的教育理念。如果家里有一位可爱的小女孩,要给孩子富养的话,爸妈们还需要准备一件白色的公主裙才行哦。白色公主搭配,让孩子做家里的小公举,可爱萌萌哒。如果爸妈们实在不知道怎么挑选的话,不妨来Folli Follie2016春夏童装新品看看吧。

Folli Follie2016春夏童装新品

纯白色公主裙,能够表现出小女孩的内敛和高贵气质,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女孩都比较偏爱。相信每个小女孩的童年记忆里,都会拥有一件妈妈精心准备的白色公主裙吧,而且这条裙子的款式,一定是让你记忆深刻的,具有一些代表元素设计,比如精致的钩花和泡泡袖设计,生动地展现可爱和灵动,这些都是属于青春记忆的代名词。

 Folli Follie2016春夏童装新品

稍微夸张一点的白色公主裙款式,虽然不是拿来平时穿,但也足够应付一些特殊和具有纪念意义的场合;比如童年时代的舞蹈或拍照时,总忘不了这种蛋糕下摆的舞台公主裙,加上亮片点缀之后,blingbling的感觉,可以风靡很久的时髦感觉。

Folli Follie2016春夏童装新品

纯白色独一无二的纯洁和高雅气质,也是妈妈们最喜欢给女孩装扮的颜色之一,而白色的仙女裙款式,相信童年记忆也不少吧。当有了仙气十足的蓬蓬纱裙下摆,才算是一条合格的仙女裙,仙女裙的上衣,用独特的钩花图勾勒出一幅迷人的童年公主画。小女孩喜欢任何东西都比不过一条仙女裙来得梦幻和精致哦,她会记忆一辈子。

FolliFollie,是一个来自国际的轻奢童装潮牌,每一件服饰以精工细作、高品质和价位合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FolliFollie具有强烈的原创风格设计,迎合了当代创新服饰的心理需求,满足不同家庭对孩子的品质审美需求。FolliFollie面向全面发展,真正以儿童为设计出发点,尊重并发挥孩子的天性。让孩子们在自由、欢乐的氛围下成长,为他们的穿衣和生活带去更多的品质和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