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贺叮当猫江苏苏州店、河南驻马店新店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2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继3月份签约大潮,叮当猫在之后几个月将陆续迎来新店开张的高峰。正值春夏交际,叮当猫新品上市带动童装时尚风潮,而新店开业期间更有多重优惠惊喜,精彩活动不容错过!酷爸辣妈们还在犹豫什么呢,自家的萌娃当然是最可爱的,靓衣潮搭必不可少哦~~

热烈庆祝江苏苏州店盛大开业!

热烈庆祝河南驻马店新店盛大开业!

叮当猫童装江苏苏州店、河南驻马店新店已于近期盛大开业,欢迎小伙伴们前往参观选购!叮当猫把浓浓祝福送上,在此祝愿新店开业大吉大利,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新店开业现场

“叮当猫”是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专业童装品牌。品牌自1999年问世以来,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截至2016,叮当猫已连续四届蝉联“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荣誉称号,品牌综合实力受到各界广泛认可。

“叮当猫”立志成为全国最好的儿童服饰品牌连锁系统和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优质品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全倾全力,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有爱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