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哪个品牌的调整型内衣比较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6-04-12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拥有傲人的双峰是众多女性们的期盼,但往往可望而不可即?看着自己外扩的胸型像是两个遥不可及的小山坡,看着腋窝下被挤出的副乳便与无袖连衣裙无缘,看着软趴趴下垂的胸部总觉得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茜施尔内衣告诉你,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缺少一件合适的调整型内衣。

和普通内衣相比,调整型内衣更加注重从医学、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纺织学、现代电脑科技,并通过科学剪裁设计制作,在普通内衣的基础上增加侧比位的宽度,鸡心位的宽度,增加收腋下、副乳等功能,让内衣具有矫正体型、美体塑身的功效。

调整型内衣看似的简单,但其实要挑选一件好的调整型内衣非常难,想必女性们都有这样的发现,自己新买的一件内衣,在试穿和买回来穿的头几次聚拢、提拉效果都非常好,但是在洗过几次之后聚拢效果就不再明显了,而且渐渐的会出现肩带滑落、背部U型带松弛变形等种种问题。这些都是因为你买的调整型内衣不够好,除了上面的材质问题,不好的调整内衣穿了勒痕明显甚至伤及皮肤,而且有时候因为压力不均匀而影响乳房血液循环导致胸部肿痛,这种调整内衣我们一定要远离。所以爱美的你选择一件好的调整内衣非常有必要。 那么哪个品牌的调整型内衣比较好呢?

哪个品牌的调整型内衣比较好

哪个品牌的调整型内衣比较好

茜施尔内衣品牌,融合修正、体验舒适将美学、力学、人体工程学、时尚基因、立体剪裁等元素,与内衣完美的融合,具有惊人的调整效果。并辅以健康优质的面料,既能持久定型又能让肌肤舒适透气。茜施尔内衣还拥有专业的内衣顾问及人性化的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挑选最为适合的内衣产品及最愉悦的购物体验,令茜施尔内衣大受市场欢迎。

茜施尔和其他一二线调整型内衣相比,茜施尔内衣告别色彩沉闷、款式单一、造型庸俗的弊端,大量采用流行时尚元素与各种色彩搭配,让调整型内衣也能fashion起来。所以有胸型烦恼的女性们,快去茜施尔挑选一件适合的调整型内衣,打造完美迷人胸型,从此做自信傲娇女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