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女装示范穿搭 可帅可美可休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11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选择多了之后,相应的诱惑也会增加,有时候就容易忘却初心;随着年龄的长大,看待问题的确会变得全面起来,但相应的也容易把简单问题复杂化,这就说明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相对的,穿衣之道也是如此,你有自信招架住它,那它就是简单的,反之,就需要经营终身。

做惯了弱女子的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跟“直男癌”们来一次抗争,那就将“帅过男人”的作为第一目标吧,穿上这件修身的西装外套,哑光黑与质感的黑的相互融合,诞生出一种极其抢眼的光芒,搭配白色打底衫和黑色小脚裤,脚踩黑色高跟鞋,这样的极简look让你的整个气质都得到了改变,梳一个大背头,英气逼人。

皮衣不一定是帅气的代名词,它同样也可以成为你扮美的利器,这款玫红色皮衣小外套,款式上简单大方,搭配一条同样简约的小黑裙就很不错,成功的搭配从来都是看起来不刻意,却越看越有味道。

休闲时刻,自然也需要在着装中体现你的慵懒好心情,白色刺绣衬衫搭配藏青色短袖,下身搭配一条条纹裤即可,利落干净,又休闲时尚,如果觉得这样的搭配有些太学生气的话,黑色切尔西靴和红色漆皮手拿包是不错的加分配饰,让你简单的穿搭也能穿出高级感来。

图片来源:俏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