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运动健身的时候要穿什么内衣 腰腹有赘肉穿什么内衣合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7: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以为买到一件舒适的内衣,就可以应对你所有的场合了。不同的内衣也有它所擅长和负责的领域,比如有钢圈的内衣虽然聚拢和固胸效果比较好,但是绝对不适合经期和运动的时候穿着。那么快来看看运动健身的时候要穿什么内衣,腰腹有赘肉的时候又要穿什么内衣吧!

运动的时候,身体的摆动幅度比较大,所以对内衣承托力和防抖性能的要求也比较高,这款来自于露蒂诗的运动内衣,专为跑步健身而量身打造,让你毫无负担的感受运动带来的快感,享受身体的每个细胞都苏醒过来的美妙感。

久坐一族都有这样的烦恼,就算身体的其他部分是瘦子无疑,但是单从腹部看总是像个小胖子。身为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都市时尚女性,这种情况一定得扼杀在摇篮里,那就选择一款简便款的塑身衣吧,浅浅的颜色不用担心会透出外衣,恰到好处的压力,让你不会有呼吸不畅的现象发生,这是一款自带防走光效果的文胸,穿上它不用再繁琐的穿抹胸了,让你美得健康,美得不知不觉。

图片来源:露蒂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