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店铺怎么装修陈列好看 如何才能吸引顾客进店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9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开一家服装店,进一些自己喜欢的衣服,就算卖不掉也可以自己穿”,这样的想法相信存在于很多女性的脑海中过。只不过想象总归是想象,想要经营好一家女装店,服装款式好看固然重要,但是如果装修不足够给人吸引力的话,其实也无济于事。既然如此,跟着唯简品牌女装来学习一下店铺装修陈列的一些小技巧吧。

店铺的装修要与服装风格和价格定位相符。如果你想要打造的是一家精品女装店,你总得让整个店铺也看起来高大上一些,才配得上“精致”这个词呀。毕竟店铺装修上看起来太没有诚意的话,也很难有人愿意透过“现象看本质”,喜欢上你家的衣服,不是吗?

就拿唯简女装店铺来说,整个店铺的设计上很是考究,赋予了浓厚的现代化气息,橱窗展示吸引散客眼球的同时又将店铺的格局巧妙的划分为了半敞开式,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视觉效果设计,就是利用了“猎奇”心理,进店率提高了,还怕你的好产品找不到“伯乐”吗?

节日要有吸引人眼球的促销方案。大多数女性对于促销这两个字都没有什么抵抗力,而你要做的恰恰是“击溃”她们的抵抗力。给店铺里里外外挂上一些气球和彩带是个不错的注意,既烧不了几个钱,又大大加增了节日氛围,再摆放一些显眼的促销横幅或者牌板,更能事半功倍哦。

服装陈列要符合视觉审美。要想将不同色彩进行完美的配搭,对于初次接触到这方面学问的你来说,有可能会犯一些不必要的错误。但是同色系,相近色系之间的陈列,相信每个经营者都能做到。这样的陈列,会营造出一种和谐且清爽的视觉look,顾客在店内的驻足时间长了,就是给你衣服机会,购买率自然也会跟着上去了。

学会暗藏玄机,给顾客新鲜感。就像上面提到门头的半敞开式设计同个道理,给顾客觅趣的机会。这一点上,同样可以学习唯简的门店装修,拱形门廊的设计,既增加了几分巴黎的复古浪漫气息,又起到了隔断增加空间立体层次感的效果,当然更重要的是,每走过一个门廊,就像打开了一个新世界,极大程度上满足好奇心的需求,让购物也变成一种有趣快乐的体验。

小编认为,虽然现在女装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但是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所以不用担心投资女装店会没有发展前景。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装修、进货这一系列都需要亲力亲为太吃力了的话,小编建议你可以选择用加盟的方式来实现梦想,源自意大利的高级时尚休闲品牌——唯简,是个不错的选择,包括装修、陈列在内的一切店面设计,总部都会派专人全权负责,让你省心省心当老板,轻松拥有一份令人艳羡的事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