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白配连衣裙配什么发型 夏天穿裙子配什么发型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9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编一直都很佩服那些春夏秋冬四季都是披着头发的姑娘,特别是夏天还是披着头发,那不得不说,女神啊,这么热的天,一头长发披着看看都觉得热,就不知道那些美女是怎么做到的,大夏天披着头发,小编觉得可以取取经去,说不定也能成为“女神”呢?忘了说个字,“经”女神经,你根本不用学,因为做不到,太热了,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算了,咱们还是扎着头发比较的清爽吧,夏天就要清凉体验,扎发和一身经典的装扮,悠媤莉女装教你夏天连衣裙配什么发型。

扎发可以是丸子头也可以是盘发,随自己喜欢,如果觉得全部梳起来比较光不太好看,那么咱们配上一款发箍,发箍不要夸张简约就好,这样搭配就不会觉得头发很光了,扎发搭配一条黑白色连衣长裙,高跟鞋一搭,不是披发才可以是女神,扎发也可以成为女神哦。

盘发姑娘,如果你是小个子的女生,长裙咱们先不尝试,先来一条短裙吧,短裙和矮个子女生更配哦,将发型全部扎起,露出脖子才是夏天,夏天就是需要露出脖子这样才美,配上一条黑白拼接的连衣短裙,蝴蝶结的点缀非常可爱,拼接的白色是透视的效果又带点小性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