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帅气的军装,不只是宋仲基独有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8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火爆上映,成为了大众人群的焦点话题,穿着一身军装的宋仲基也成为了大众男神。穿上军装的宋仲基整个人都散发出高尚的气质,于是,众多明星也穿上了军装,纷纷开始效仿宋仲基。

让我们看看这两位小朋友模仿宋仲基&宋慧乔上演了剧中的精彩镜头简直萌翻了。

小正太穿上军装全身散发出高冷的气质,一旁的小妹妹看到也要不时的回头。

有了军装的衬托连敬礼都显得格外严肃

穿上军装让整个人都具有魅力。看来,帅气的军装不只是宋仲基独有,小朋友穿上一样拥有酷酷的造型。

水孩儿童装海军系列,将海军的独有气质完美呈现独特的蓝色纹理显得更加时尚、新潮。

整件衣服充溢着淡淡的蓝色一条条白色细纹夹杂其中犹如大海一般在身体上潺潺“流动”。

军装,不只是宋仲基拥有水孩儿童装海军系列同样为你带来军装的新潮!

快乐我主张,水孩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