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微胖MM适合穿什么衣服 什么衣服比较个性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每个人都是五官无可挑剔,身材也是凹凸有致的美人的话,那这个世界肯定没有像现在这么精彩纷呈,同时也会少几分趣味性。所以如果你是不符合审美潮流的微胖MM,也不要硬逼自己成为瘦子,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稍微胖一点又何妨呢?

女性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无论多瘦都觉得自己哪都是肉,所以除了减肥之外,穿衣显瘦也是他们的追求。森系服饰素来以宽松舒适为设计理念,足够藏住你那些原本就不是很起眼的肉肉,蝙蝠袖格子衬衫搭配深棕色阔腿裤,休闲范十足又极具遮瑕功力,很值得你一试哦!

当然了平常就比较喜欢穿裙装的亲们,也许更喜欢森系经典的配搭,茶绿色棉麻上衣搭配藏青色半身长裙,脚踩一双砖红浅口皮鞋,这样不是也很好看吗?既然走不了欧美潮流路线,那么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与世俗“格格不入”的森女风格也不错呀。

图片来源:無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