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布布恰恰童装 简约时尚的亮丽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2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布布恰恰童装以当季的流行亮色为主要色调,简约、时尚、修改为基调,流行元素为点缀。布布恰恰童装“爱和感恩”为宗旨,秉承着“给孩子一个欢乐、轻松的童年,给家长一个充满生命力、健康的孩子”的永恒信念。

布布恰恰

布布恰恰童装

香港布布恰恰国际服饰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儿童服饰实业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布布恰恰”童装品牌,深得消费者青睐,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布布恰恰童装 简约时尚的亮丽色彩

布布恰恰童装

布布恰恰童装 简约时尚的亮丽色彩

自”布布恰恰”开创以来,致力打造童装第一品牌,确保满足儿童的个性需求。实施不同级别市场加盟和店铺形象支持,以及开业后期跟踪等策略进行管理。竭力完善每一个服务环节,力求为各合作伙伴搭建一个以共同价值链为基础的全方位、多元化新型的共赢合作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沁心消费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