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上连衣裙+小外套 上班、约会统统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职业女性,都想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寻求一个平衡点,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但这并非一件易事。当然如果拥有一套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的着装需求的穿搭,这一切也许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

穿上自己喜欢且满意的穿搭,在八小时的工作中也会无限降低发焉情况的发生的吧!色彩与几何之间的完美结合,使得穿上这件连衣裙的你无时无刻不在绽放迷人的姿态,搭配一件纯白小外套,挡住凉意又含蓄的包裹裙装的“闪亮”,不经意间露出一些裙摆,时尚又不浮夸,很值得借鉴学习哦。

跟他虽然三天一小聚,五天一大聚,但是也得不断寻求新鲜感不是吗?穿上这身出现在他面前,他怎么能不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呢?修身又气质的冰蓝色连衣裙,巧妙的将你的姣好身姿展现出来;小细节处的精细处理,更是将质感升级,看起来更加高贵大方。谁说外套一定要穿着了,把这件富有童趣的外套披着穿,也许会更添时尚气息,也更迷人哦!

图片来源:丹妮丽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