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聚会怎么穿好看? 参加酒会适合穿什么裙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凡是稍微大一点的公司,多多少少都有会一些酒会需要参加,就算没有酒会,我们平时也会有需要参加聚会派对的时候,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在穿衣搭配上稍微花点心思了,而裙子自然也成了最佳的选择,那么参加聚会或是酒会的时候,穿什么样的裙子比较适合呢?

如果你想要在派对上成为吸睛女王,成为全场的焦点,那么不妨选择一款小礼服连衣裙,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白色和深蓝色的拼接简约大方又优雅迷人,大大的蝴蝶结点缀更是吸睛抢镜,秀出迷人香肩和精致锁骨,让你一出场就能赚足眼球。

当然,如果你想要走低调一点的路线,那么一款经典的小黑裙会是不错的选择,优雅大方又得体,同时又不失女人味。如果觉得黑色太过沉闷的话,也可以选择清爽的白色,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加上条纹的设计更显时尚,而裙摆微微开叉的设计也很有女人味和时尚感,喜欢的可以试试。(图源:二月花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