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湖北十堰郧西吉米赛欧店将于4月14日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7 10: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人说“最美人间四月天”,即便是阴雨连绵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了职场丽人们好好装扮自己的决心!在这个充满诗意的春天,来自浙江的吉米赛欧服饰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女性职业装打造,这次为我们带来了开业预告!热烈祝贺:湖北十堰郧西吉米赛欧女装店将于4月14日隆重开业,预祝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吉米赛欧”品牌服饰具有年轻、时尚的现代风格,同时又不失稳重与成熟,她是融合了休闲与职业于一体的商务休闲女装。服装选料、设计到剪裁、制作,都追求精益求精,力求每个细节都能展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

 

吉米赛欧服饰自然舒适、造型丰富、灵活多配的休闲组合,结合多种流行样式设计,更适合于不同女性各种大、小职业场合穿着,体现白领丽人与时俱进的独特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