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新店不止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再添喜讯进驻福州永泰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6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始大计,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播种时节!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辛勤耕耘,市场拓展再获收成:继签约进驻安徽六安后,福建市场又迎新店喜讯,福州永泰店成功签约,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再一次巩固了在福建市场无与伦比的地位。

福州,福建省会,海上丝绸之路门户,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此番进驻福州永泰县城,必将品牌时尚百搭、随性休闲的快时尚风潮产品挥洒榕城大地,预祝新店顺利开业,生意兴隆!

华南市场是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在全国市场的战略布局要地,而福建地区更是占据着举重轻重的地位。目前,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在福建地区已布局超过30家店铺,其中,武夷山、三明列东等店铺年度销售业绩更是突破200万,创造着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在市场终端的辉煌业绩!

新店不止,快时尚风潮不息,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以成熟的整店运营输出体系在市场终端不断创造着业绩斐然的时尚店铺,凭借服装品质与平价优势、卓越的经营与管理理念,赢取了领先行业的市场份额,深得时下女性消费者的追捧热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