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扮帅有妙招 中性帅气风格穿出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6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走惯了甜美风,就算别人没有看厌,自己也会厌烦起来的吧,所以你需要从现在开始尝试一下新的风格。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风格的亲们,不如来试试中性帅气风吧,这并非只有男士才能演绎,说不定你穿了之后比你男友更帅呢!

逛街时候稍加注意的话,就能发现皮衣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今年的流行单品,所以你也可以败入一款皮衣为自己增添“男友力”。当然了,黑色皮衣虽然经典但有些烂大街了,选择这款芥末色的皮衣怎么样呢,中长款的设计更好穿搭,内搭雪纺裙或者长款格子衬衫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就看你喜欢怎么穿了。

还有一样经典时尚单品——吸烟装,你真的不要错过。改良版的吸烟装,运用了棉麻的材质在帅气的同时还融入了几分柔美感,清新的蓝色套装,即使你选择搭配白色蕾丝衫也不会太甜的发腻,要的就是这种把控的刚刚好的中性魅力,你敢尝试吗?

图片来源:菀草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