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夏季节T恤需要准备几件 儿童T恤搭配巴拉巴拉告诉你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5 13: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来了夏天马上就到啦,悠闲出行的欢乐时光,你准备好了吗?经典翻领T,只要搭配不同风格材质的七分裤,穿上舒适又时尚的潮鞋,小小心思就能畅游小长假喔。

细雨绵绵的春末初夏最适合游山玩水,极致温柔的纯棉体感,让亲昵妈咪的关怀不仅仅是“看起来美”那么简单。

给宝贝穿上元气满满的白色翻领T,配上热力红和清新柠黄。和粑粑麻麻一起穿梭历史长廊,活力小健将在这里!

时尚图案翻领T+粉色运动哈伦七分裤,搭配最炫小白鞋,气质活力辣妈带着俏丽宝贝尽享假期舞动一刻吧,Balabala陪伴宝贝优雅成长!

淡蓝色的翻领T搭配纯白色的七分裤,穿上温婉妈妈亲手挑选的甜美花朵鞋,一起走进美术馆踏上奇妙的艺术之旅吧~

在“斜风细雨不须归”的好时节,更多快乐出行都有Balabala相伴,马上来一套假日游玩经典搭配吧!So,小长假翻领T时尚套装配搭,你GET到了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