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丽人诗歌江西区域2016战略峰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4-0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2016年3月29日,丽人诗歌2016战略峰会及新品发布会在江西赣州赣甸大厦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战略峰会及新品发布会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一睹为快!

1、为之疯狂的会议主题:

“展翅计划,携手共赢”感受到这个主题的召唤力了吗?

2016年3月28号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蜂拥而至,齐聚赣州赣甸大厦共同见证,此次战略峰会是丽人诗歌迈上高速成长新台阶的一个飞躍点,并借此次战略峰会寻找事业合作伙伴一起分享成功智慧,共筑财富梦想。

2、睿智思想,阐述健康发展理念:

会上,广州丽人诗歌内衣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林波先生,秉承“统一有序、稳定健康”的发展理念,以睿智的思想,独到的见解,阐述丽人诗歌内衣品牌的塑造和发展,坚持“以客为先、满足需求”的经营方针铸就品牌的快速成长。

3、 团队宣誓,彰显所向披靡的战斗力:

只有一支严明有战斗力的团队,才能给客户以信心,营销团队的亮相也是本次策划的一个重要环节,他们的精神面貌反映了一个公司的战斗力,所以团队亮相、宣誓,让客户感受到了这样一个有组织有纪律有发展的公司,好的品类,好的品牌,好的公司,他们必然相信这是一个“钱”景无限的事业,也是一个值得投入去做的一个品牌,这就是团队亮相彰显的力量。

4、耳目一新的模特走秀,凸显别具一格的产品:

精彩纷呈的模特走秀,令人目不暇接。本次新品发布会精心推出了四大系列新品,设计上每一款作品都融合了当前时尚色彩元素,每一道工艺、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精益求精。一个花边,一个格子领,一个图标,都体现了当前内衣服饰的时尚潮流。由于此次开发的款式更加新颖时尚、系列产品更加丰富、产品结构更加完善,参会加盟商非常满意,均对春夏货品的销售充满了信心。

5、深合作图共赢,丽人诗歌与各大加盟商共襄盛举

在风起云涌,大小品牌林立的商业环境中,产品单一模仿,同质化竞争,已让众多经销商感受到了压力,如何能开辟更大的市场,分得更大的市场蛋糕,这是丽人诗歌一直的追寻。

此次发布会通过产品知识培训、新品秀场和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的解答令各地的经销商更加了解公司 2016年的方针政策和营销策略。针对全国市场,林林波先生表示“2016年公司将继续深入一系列加盟开店的优惠政策,为我们的加盟客户创造出良好的无风险的运营环境”。

通过此次盛会,丽人诗歌得到了更广泛、更全面的演绎,品牌的影响力也将进一步得到扩大。本次盛会是丽人诗歌与加盟商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再创辉煌的盛会!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2016秋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MYBODY四月迎新店开业热潮 4家奢华大店震撼来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