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眼精灵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1 16: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历时多天的蓝眼精灵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今天正式闭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蓝眼精灵2016秋冬订货会比往年取得了更大的收获。本次新品订货会设在广州总公司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蓝眼精灵经销商和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蓝眼精灵2016秋冬新品的时尚呈现,并结合各自店铺的实际情况,积极进行了秋冬新品的订货。

 

此次新品订货会同时吸引了众多有意向从事童装事业的朋友,他们在观赏过2016秋冬新品后,都被蓝眼精灵时尚潮流的款式和高品质所打动,对于蓝眼精灵品牌的成熟运营体系有着共同的认可,纷纷看好蓝眼精灵童装的未来发展。有不少客户甚至在现场便确定了与公司的合作意向,决定携手与蓝眼精灵共同创造时尚的童装事业。

公司设计团队站在时尚的高度,采用自然舒适的面料,运用潮流的设计理念,为2016秋冬设计出了两百多款时尚高品质的款式,保障了未来蓝眼精灵品牌的款式丰富度,满足更多年轻父母和顾客的选择。

展望未来,蓝眼精灵童装将更加专注于童装事业的发展,为客户和顾客提供更多时尚舒适的儿童服饰。

关健词: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家有儿女该怎么穿好 丛林的鱼新款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