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火遍全球的阔腿裤 你怎能没有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7: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阔腿裤(从2015年火到2016年的阔腿裤)目前是时尚圈最流行的裤子,不仅穿上后非常显瘦,并且能玩转各种风格!怎么搭都非常时尚,快来看看你喜欢哪种风格的搭配。

1 阔腿裤+长款呢大衣

阔腿裤搭配呢大衣是目前最时髦的穿法,不仅视觉上非常享“瘦”,且能让优雅帅气的味道一展无遗。

万之冠2016早春阔腿裤系列

2 阔腿裤+宽松毛衣

选择一件oversize毛衣搭配阔腿裤,轻松Get到时髦新高度。完美遮住腰腹、腿部肉肉。

万之冠2016早春阔腿裤系列

3 阔腿裤+机车皮衣

阔腿裤搭配充满质感的机车皮衣,脚踩高跟鞋,完美化身酷帅气息的摩登女郎。同时让身材的多余赘肉瞬间遁形。

万之冠2016早春阔腿裤系列

4 阔腿裤+衬衣

阔腿裤与衬衣也是最佳搭档,轻松演绎街头休闲范。在乍暖还寒的春天里,外面搭配一件小外套可以轻松御寒。

万之冠2016早春阔腿裤系列

阔腿裤一直是近年来广受潮人们青睐的单品,阔腿裤不仅能轻松拉长双腿比例,充满强大的气场,大牌范儿十足,同时又能掩盖腿部少许不满的身材缺陷,确实是一举多得。

2016早春就让阔腿裤陪伴你,让你轻松成为街头的气场女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