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女神李小冉钟情COBO晚宴包登《新娘》杂志封面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19 13: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刚刚大婚不久的李小冉,手拿COBO水晶晚宴包喜登《新娘BRIDES》杂志10月封面。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女神婚后幸福甜蜜,精气神各方面状态也显得相当不错。

·女神终于找对人

今年6月19日有媒体曝出,李小冉与制片人徐佳宁结婚登记的消息,相比李小冉之前漫长而艰难的感情史,这次两人相恋半年便迅速完婚,实在出乎很多人意料。知情人士称徐佳宁为人豪爽厚道,在圈里口碑不错。从李小冉微博中透出的甜蜜幸福状态也可以看出,女神这次终于找到了“对的人”。可喜可贺!

·幸福,就是现在

今年8月8日,两人在布鲁塞尔甜蜜完婚,婚后生活也是幸福甜蜜。情路多舛的李小冉如今终于找到了真爱,虽然等待了16年,但是这也不算晚,美好的爱情值得等待。难怪在某次采访当中,李小冉幸福地告诉我们:“幸福,就是现在。”

图片均来自《新娘》10月刊

·女神钟情款晚宴编织包来自COBO

Bling Bling的大颗粒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于独家立体编织之上,奢华有格调,与李小冉优雅中不失性感的华美气质,浑然天成。

一向低调的李小冉,就像一只在娱乐圈独立行走的猫,她从不刻意炒作自己,从不趋炎附势,即使受到伤害依然相信爱情。女神如今依旧灿烂的笑容,很好地诠释了这句名言: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伤一样!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

最后,COBO为您推荐美包晚宴搭配方案:

如果你也喜欢女神款水晶编织包,敬请前往专柜咨询购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