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青春减龄VS潮范十足 看你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种风格走久了,别说别人了,连自己都会看厌倦的吧。就现在,变个风格怎么样?下面小编推荐两款示范搭配给你们,一种是青春减龄,另一种是潮范十足,看你们喜欢哪个咯,当然了都尝试的话,也是极好的。

基础纯白T恤搭配背心裙,韩范十足。温柔的樱花粉在白T的映衬下,更显粉嫩,脚踩一双今年大热的小白鞋,这种青春无敌的装束真的是很治愈人心呢。流行色和流行单品一起穿在身上的感觉,你不想尝试一下吗?

《她很漂亮》中的高俊熙向我们完美演绎了衬衫的新穿法,让带着休闲感的衬衫也能穿出性感妩媚的味道来,看这件露肩的白衬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白加黑不觉得枯燥乏味,反而很有潮流感,一双尖头凉鞋,一副墨镜,想要时尚,想要性感,想要女人味,这身穿搭统统能够给到你,就看你敢不敢于走出着装限制了。

图片来源:Banana CiCi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