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横竖都好看 春天没有条纹单品的助阵怎么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9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们都说,换一个角度看世界,也许就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这句话也同样适用于条纹单品,看起来朴实无华,但正因为有了条纹元素的存在,才让你的世界更显精彩纷呈。所以,如果没有横竖都好看的条纹单品的助阵怎么行呢?

“存在即合理”,那么多人先继被条纹“俘虏”,你就该知道它肯定具有什么还没被你挖掘的独特魅力,那就给它一个机会吧,穿上这条拼接的连衣裙试试,黑白条纹的衣身让你感受简单的干净美,与红色的裙摆相互映衬,抢眼极了。

腿部的小烦恼,统统都交给这条阔腿裤来解决吧,宽松的裤腿足以遮盖住你的所有不想被人看到的小缺陷,在竖条纹的通力配合之下,我们只看到修长笔直的大长腿,是一双不用ps都可以让人“腿玩年”的美腿哦,配上修身针织上衣,又能尽显曼妙好身姿。如此有魅力的穿搭,你不试试?

图片来源:艾诺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