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女装】Fashion Trend 黑白条纹 再现经典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1 13: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粗线条、细线条、横条纹还是竖条纹,当它们规律地出现在时装上,都会立马变身引人侧目的好帮手。而即使其他色彩的变幻再绚丽不过,黑与白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最佳经典!

精于时尚的你又怎么能放过用「黑白条纹」凹造型的好时机呢?

完美的黑白条纹既凸显出摩登利落的Feel,又将经典大气的「City girl」形象展现出来。

均等的粗横条纹在连衣裙和大衣的固定廓形里「醒目」的视觉冲击让Look充满力量感So,现在留给你的时髦问题就只有一个选裙装 Or 大衣?

一直被封为显瘦NO.1的竖条纹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极富干练风的竖条纹轻易就能打造简洁摩登的Style。

在条纹间距上再做点小,粗细不一的条纹更具「新鲜感」干净潇洒的气场在竖条纹的演绎下完全盖不住!

横竖线条还不过瘾?那就再尝试一下曲线状的条纹怎么样?弯曲的曲线带着随意的设计感。

如果不想做个规规矩矩的「PEACEBIRD GIRL」那就在如波浪般的黑白线条间找找有乐趣的灵感黑白色的条纹当然不要用复杂的色彩破坏它的经典。

稍加一点红色配饰一只cute的手拎包和一双热烈十足的袜子Wow~这样的Look有点意思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