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百搭条纹衫搭配 黑白条纹长T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4-06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经典是让人难以割舍的,有一段感情是刻骨铭心的,无论是春去秋来,还是冬去春来经典肯定离不开,但是感情是会变淡的,再深的感情都有忘记的一天,只是时间问题,经典是不会褪色的,今日小编来为你推荐经典条纹装搭配。黑白条纹长T恤下身搭配搭配。

女生无论如何都要好好打扮自己,不管是失恋还是热恋,如果热恋那每天都要美美哒,失恋更要让自己振作起来,不该想的不要想,好好过好自己今后的生活,黑白条纹长T恤搭配,黑白色条纹T恤款式简单搭配也百搭,下身搭配黑色短裙,上衣搭配一件白色外套极了。

黑色条纹T恤可以是一样的,但是装扮可以不一样,一件经典条纹T恤可以有百种穿搭,黑白条纹长T恤搭配风衣或是薄款呢大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小脚裤,显瘦又时尚。

条纹T恤搭配白色包臀裙,比较学生范的姑娘就可以这么穿,现在学生穿的衣服都非常的潮,比出入社会的年轻人还要好看,你也赶紧来减龄看看吧。

不要怕会撞衫,谁丑谁知道,撞衫不可怕,装扮不一样就可以了,一件条纹T恤肯定会撞衫的,那么下身搭配可以亮眼一点,或是低调一些,黑白条纹长T恤下身搭配麂皮绒半身裙,配上斜跨的包包很适合哦。

每天把自己装扮的美美哒,心情自然会好些,姑娘们向前看,有些不值得的人咱就远离,有些不能割舍的时尚,咱就紧紧握住,珍惜眼前比什么都重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