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虹猫蓝兔携手长城动漫即将亮相第28届广州国际玩具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8届广州国际玩具及模型展将于4月8至1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同期举办第7届广州国际童车及婴童用品展。届时,虹猫蓝兔携手长城动漫震撼出击,隆重参加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广州虹猫蓝兔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动漫创意、制作、发行、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公司。品牌授权范围涵盖动漫上、下游产品,包括服装鞋类、文化用品、早教产品、玩具、体育用品等。目前,虹猫蓝兔旗下服饰及儿童用品公司采取直营和连锁加盟的战略发展模式,打造终端概念型\"一站式全品类\",集产品销售、休憩娱乐、早教益智为一体的多功能全新终端销售业态。

公司汇聚国内外动漫顶尖人才,引进资本力量,全面整合动漫上下游资源,实现创新发展,并借力湖南、浙江两个动漫强省的优势资源,致力于打造中国动漫的“迪斯尼”!

本次虹猫蓝兔携手长城动漫将亮相第28届广州国际玩具展,展位号6E01,诚邀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共同发展!

全国加盟授权热线:4008-111-020;020-3477-7777

总部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金坑工业区路3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