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店铺中男士衬衫适合怎么终端展示 让爱登堡来解答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7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和煦的春风中,迎面走来一位优雅男士,他把爱登堡本季的焦点穿在了身上,型格、爆棚气质随着光影移动而自然流露。虽然是最简约的单品,但却是男士雅致生活里最有力的行头之一,被称为站在百搭巅峰的潮流单品,在天气渐暖的春季,衬衫必定成为男士着装的不二主角。

春天到了,男士对衬衫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那么在店铺中衬衫应该如何陈列,才能达到良好的销量呢?跟着爱登堡,来学习一下吧!

衬衫橱窗展示

本单品橱窗采用复古印花图案的酒红色衬衫与斑点图案的宝蓝色衬衫为主推款,整体色调突出宝蓝色,酒红色为辅助色,驼色点缀;搭配风格倾向于时尚商务风格,展示了略带复古元素的英伦格调;并结合“极光”这一橱窗主题,强烈的色彩碰撞,带来了强烈的视觉观感。

经典专卖店衬衫壁柜展示

一组都市休闲风格的衬衫展示,蓝色主推白色点缀,经典的蓝白配结合衬衫的图案与格子元素,呈现了时尚的英伦韵味;搭配时上下装的配色要对比强烈才有感觉,才能带给你阳光、睿智、优雅的完美形象。

经典商场衬衫壁柜展示

与经典专卖店使用同一拨货品进行展示,套挂采用烟灰与蓝色的对比色搭配,结合白色领结,体现了绅士英伦风;侧挂则运用了色彩的渐变排序,由浅至深,视觉效果极佳;配饰选择以暖色为主,增添了产品组合的色彩层次

1991高端系列正装衬衫壁柜展示

此壁柜展示的是一组高端的商务正装系列衬衫,色调主推红色系,从粉红、大红到酒红的色彩渐变,深灰为辅助色;搭配正装西服及多种配饰品,演绎高端商务正装的组合产品魅力。

衬衫流水台展示

流水台的衬衫与经典壁柜相关联,一方面可以补充主推产品的款式,还可以提供尺码与配饰的可选性;另外作为中岛区域的焦点,在一定程度上吸引顾客的关注,提升试穿率;高低两个展台展示的产品也具有较强的搭配性,为衬衫的陈列提供了更多的搭配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