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浪漫卷发适合怎么穿搭 穿什么衣服适合扎半丸子头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6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说颜值决定一切,但是发型和穿衣搭配对一个人的形象影响远比想象中的更重要,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进阶为女神的话,除了形体气质的修炼之外,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和着装也是当务之急。跟着小编的脚步,快来看看什么发型适合怎么穿搭吧!

有一头浪漫的长卷发,想必是很多女人的梦想之一。说起浪漫,如果你能够在穿搭上也呼应这份风情的话,想必会看起来更迷人的吧,所以你需要穿上这条印花百褶裙,尽情感受春的气息,想要别人把注意力停留在下半身的话,上身简单穿上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戴上一顶画家帽,做一个甜美又不失温婉的明媚女子。

近段时间,丸子头又重回时尚的视野之中,只不过有点小创新,进阶为“半丸子头”。半丸子头顾名思义,就是只取头发中的一小半扎成团,比起丸子头来更具时尚感,这种带着有点小帅味道的发型,穿上黑白色系的服装打造这种中性风就很不错,慵懒的衬衫外套在几何元素的融入下更显抢眼,偶尔转变一下风格,会有意外收获的哦!

图片来源:她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