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T恤配裤子好看 夏天阔腿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5 15: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恤就是百搭,无论是多大的年纪都可以穿T恤,T恤不分年纪,不分性别,T恤可以让人感觉到年轻,T恤也可以是每个季节必败的单品,夏天即将到来。T恤又要多了起来了。出街看到比较多得就是白色T恤,那么白色T恤该怎么搭配好看呢?来看看她思女装示范穿搭吧。

白色T恤,可以随便选择什么样的款式,基本上T恤都是差不多,就是图案不一样,你选择个性或是简单的都可以哦,她思女装一件白色T恤,个性的女生图案点缀,下身搭配一条背带裤,而且是背带阔腿裤哦,阔腿裤大气,加上背带又减龄,女生怎能错过让自己减龄的机会呢?

白色T恤,配上牛仔短裤,夏天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款式了,这样的搭配我们不要看的太多哦,但还是觉得这样搭配比较适合,夏天本身比较颜色,简单一点不好吗?看着清爽一点也觉得不会那么热。她思女装简约装扮魅力体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