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季上班怎么穿 春季上班穿衣指南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5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日的阳光照进办公室,可是在办公室上班的姑娘们也只能静静的欣赏春天不一样的美,亲临感受的话可能就要等到周末的休闲时刻了。虽然在办公室,但是也不能辜负春光呀!所有在如此美好的季节里,你更要穿的漂漂亮亮上班,这样才能更加有精神,才能事半功倍哦!下面随着小编来看看依库的品牌女装吧!春季上班穿衣指南。

黑白配是永恒的经典,是不过时的潮流。而且黑白配适合任何场合哦,不管是休闲时间还是办公时刻。就比如这款,纯净的白色衬衫配上一件黑色的针织开衫,立显一种职业的干练。但是在一条菱格的高腰短裤点缀之后,一扫严肃的感觉,整体效果显得更加轻松哦!

当然如果你觉得黑白色太压抑,你也可以选择一件亮色系的服饰呀!黑白的经典搭配依旧少不了,但是在黄色外套融入之后,仿佛你已经完美的与春天结合了,优雅与休闲两不误。

图片来源:依库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