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潮不用花钱 这个春天换个运动风路线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5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走一种风格,就像选择同一种生活,时间久了是个厌倦的吧。所以,趁着春天才刚来临之际,不如换个风格,换种心情,走走更为酷帅的运动风路线吧。

在服饰方面,“男女有别”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化,只要你喜欢,男友力这种东西你也随意展现,想要Man起来,在颜色的选择上还是老老实实选择经典黑白色更为妥当,白色棒球衬衫加上黑色牛仔裙,简单的搭配因为字母印花的设计变得特别了起来,想要加增运动感,再戴一顶棒球帽即可哦,比起扭捏的淑女风,这样率性的装扮不是更加讨喜吗?

要帅也不代表就是走黑暗路线,像这样篮球背心T加白色短裤的配搭不是照样将青春洋溢诠释的很到位吗?外面套上一件BF风的宽大款牛仔外套,弱化了女性的柔美感,再配上一个小酷的妆容,简直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帅”,谁说撩妹靠技能,有这张脸这身配搭你也可以啦哈哈~

图片来源:中国娃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