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 Half Bun发型风潮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6-03-22 14: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换一次的发型季节又到了,去年喜欢泡面头,我们做了,之前喜欢短发,我们也剪了,好不容易长起来的头发,到了尴尬的时候是不是又要剪了呢?今年又来了短发姑娘的福音,短发长了是很丑的,特别是到了肩部半长不长的,尴尬极了,但是今年就是流行这样的发型,Half Bun发型风潮来袭,一起来看看吧。

无论你是多长的头发都适合,半包的发型不仅潮还很显可爱哦,例如大家的才长发,不是披着就是扎着,一点心意都没有,如果是扎一般放下来又太过土了,但是今年流行半包发型,学名叫做Half Bun发型,赶紧来试试吧。

让半扎的发型成为街头时尚,丸子头你都喜欢,将头发全部扎上去弄个丸子感觉光秃秃的,有些人的头型不太适合,但是现在Half Bun发型可以满足你了,不管什么头型都适合哦。赶紧来学习下吧,扎起来出街浪一浪。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