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依慕解读---职业装发展呈现新态势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21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目前,我国职业装已发展到一个新水平,高档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新趋势加速了职业装产业的发展。然而,我国职业装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教欧美等发达国家还有很大的差距,有待改进和提高职业装设计的艺术性从服装本身的感性因素看,是构成服装艺术美的造型、色彩、材料、工艺、流行等的综合考虑,职业装设计师需要通盘考察,研究职业着装的对象、场合、目的、职业性、心理、生理的需求,从而提出最佳的设计方案。 

当今社会职业服装团体定制已经不单单指向传统工装,而是一个多元化的、既注重形象、功能、又不乏塑造时尚元素的设计作品。是标志性、功能性、实用性相结合,具有行业特点和职业特征,能够体现团队精神和服饰文化的标志性着装。近几年来,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加快,伴随着社会形态、文化背景、经济环境及生活方式的变化,职业装不断继承、创新,其所具有的内涵和外延也在不断发展变化。大家逐渐意识到职业装作为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职业装订制已成为了一种特定文化的象征。同时,也促使国内职业装定做逐步向严谨、规范、高层次和多功能方向发展。

展望未来十年、二十年,将是中国职业装产业成熟发展的壮大期,中国不再只是世界工服的加工厂,我们要做引领世界潮流的,以高科技含量和高附加值为目标的世界瞩目的功能性职业装生产基地。依慕盛装职业装凭借着十四年的团体职业装定制经验,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是团体职业装定制的业内专家。带领职业装不断走向创新。

职业装也需要在低碳、环保和“以人为本”的产业发展规划框架下,整合资源,优胜劣汰,形成以功能性面料研制、开发为先导,以龙头骨干企业为基础的生产格局,以成熟的心态,成熟的理念,创造成熟的职业装市场,打造中国的航空母舰!

关健词:职业装品牌
下一篇:服装行业发展:服装行业开始面向智能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