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服装行业发展:服装行业开始面向智能化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9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现场,“定制”成为行业风向的关键词之一,多家国内服装企业不约而同打出“定制”牌,其中也有大连企业的身影。3月16日,大杨集团在展会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面向全行业首次发布“大杨定制”中国战略,将通过智能化服装定制平台,为国内服装品牌商及定制店铺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服装定制解决方案。

随着国内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个性化需求日益增加,服装定制业务升温,但国内众多品牌与企业在开拓服装定制业务时,都遇到了生产技术调整与个性化服务升级的问题。对此,大杨集团总经理胡冬梅表示,大杨集团在定制领域拥有优势,有多年的大货生产经验与能力,专业的生产线可适应大批量生产需求。同时累积了优秀的国际市场资源,与众多一流服装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已在全球建立了近千家定制合作店铺,可依据客户的弹性需求实现个性化定制生产。

服装定制需要突破效率的瓶颈。为确保定制业务的高效、便利、准确、顺畅,大杨集团完全自主开发了信息化定制平台,通过计算机系统的建模、版型智能匹配,不但实现了订单处理的程序化、自动化及远程下单,同时高效整合了订单管理等多方资源,极大提升了订单效率和生产效率。

“大杨定制”发布,也意味着大连服装行业开始迈向智能制造。目前,大杨集团将生产线搭建成一套智慧化的生产系统,以个体体型和消费需求为依据,根据已调整后的单裁样板进行精准裁剪。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