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职业装品牌 珂妮卡女装2015年新款亮相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6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开放的时代,女性职业者已经是占了相当重的分量,影响着整个职场的动向,在一些场合女性发挥着各自的长处,成为职场里的中坚力量。在职场中,女性职业者的着装也是一大亮点,不像男士那么的中规中矩,远比印象中的职业装要千变万化的多。虽然说是正式装,但是女性的职业装却也时尚多变,女性职业装专注设计女性职场着装,让爱美的职业女性每天都能拥有不同的造型,提升气场,打造自信风采。

珂妮卡女装2015年新款

黑色的西装是最常见的正式装,黑色代表的严肃和庄重,在一些正式场合最能发挥作用。这款黑色小西装通过独特的剪裁设计,在腰间通过一个蝴蝶腰带来凸显身段,无扣式的开衫和不规则的衣摆剪裁,让这款正式的西装外套有了个性的视角。打底拼色上衣和白色包臀裙搭配,让黑白配充满了生机。

珂妮卡女装2015年新款

西装颜色很多,可以有各种颜色的西装,但是在正式场合不适合太花哨,除了黑色的庄重,那就从白色入手吧。这款白色立体西装外套,修身的款型配以白色的衬衫组合,黑色的修身九分裤,在腰带的地方用黑白条纹拼接,对黑白配进行升级,一点吸睛之处亦可大放光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