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日实用的搭配特辑 女生们快看过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21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有新款,每日在更新,小伙伴们都为店铺的“上新”速度而感觉到无比的惊喜! 你有没有去发掘属于你自己的个性潮品?想参与寻宝活动?轻松完美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蜕变?快来店铺咨询ALISA时尚顾问团队,让惊喜与美丽每天都诞生!

今天小编就奉上几款超实用的时尚特辑,让你与最IN的潮流讯息零距离。快快来寻宝吧!

蕾丝裙演绎的活泼主义

每个女孩子小时候,目光总是会在蕾丝裙上停留,半透明的材质,若隐若现的感觉,总会让人觉得神秘又美丽,喜欢随风飘来飘去的感觉。

如今,蕾丝材质被冠以性感的标签,不喜欢一沉不变的时尚设计师们,将蕾丝裙的俏皮感再度挖掘,与字母T恤搭配,展现出难得的调皮韵味,就这样,实现了快乐的活泼主义!

简约时尚的轮廓主义

用线条,简简单单的勾勒出一只喵星人,用黑白来演绎,不用过多语言,不用过多修饰,仿佛跳跃而起的猫咪停留在了午后的阳台上,分袖与T恤的长短,经过欧洲设计师的精心设计,让所露出的手腕不但舒适感增强,时尚度也随即飙升,领口与袖口呼应的细线条,为你勾勒出整件T恤的与众不同,搭配黑色半裙,再穿起干净的小白鞋,快来跟喵星人做游戏吧!

轻薄外套的天地

黑色外套,在你要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一定会为你加分,它精心的搭配在你白色的T恤,微微盖住臀部,让短裙或裤子看起来更加协调,如果你想做一个很有说服力的职场达人,那你一定需要一套既时尚,又干练的搭配法则,简单一件小外套,轻松搞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