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阳春三月 与JORYA来一场浪漫之约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3-21 16: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日最迷人的,莫过于万物生长、繁花似锦的美好景象,

不妨给自己一个悠然假期,放松身心走进春天的浪漫。

哪怕是在工作中,也不应错过这缤纷与多彩,

JORYA以斑斓的印花、质感的乌干纱与浪漫的蕾丝,

制造出的愉悦因子在这个春日优雅浮现。

设计师将自然里最美好的景象——清新的植物花卉幻化为时装上的生动图案,精致的细节与柔和的印花,揉入宽松飘逸的裙装廓形中,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大自然栩栩如生的美,让春日的浪漫和优雅如影随形。

春天的花意除了印花的表现形式,精致的蕾丝同样令人过目不忘,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乌干纱叠加的柔美花边将女人的美丽唯美绽放,搭配光泽的丝棉短裤,轻松打造出生活中优雅出众的时髦造型。

目不暇接的蕾丝与轻纱搭配出早春的知性风格,淡淡的薄荷绿清新怡人,仿佛带着自然独有的芬芳,不规则的裙边与朦胧的透视感交织出春的期许,摆脱办公室的沉闷氛围,尽享JORYA的优雅与美好。

利落的职场风格固然大气,却少了一点女人的柔美,优雅的蜂腰式上衣完美解决这一难题,浪漫的荷叶边在腰间叠复蜿蜒,恍若春日娇美的繁花,和简约舒适的小脚裤搭配出率性而不失女人味。

不知道如何选择时,就挑一件轻便的连体裤吧,宽松的廓形与腰间的蕾丝碰撞出与众不同的美感,后背的开衩设计与点缀的蝴蝶结,是匠心的巧思,展现女人优雅多变的时髦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